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怎么打造出精致造型 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5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5万
  • 档次
    中高档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更高了,在衣食住行方面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大家追求精致生活,生活质量变高了,人们的消费观念和生活方式也发生了改变。服饰在生活中发挥了越加重要的作用,随着服饰领域的发展,衍生出了很多风格的单品,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助力大家呈现百变的造型。打造精致造型,自然选择单品也是很关键的。埃沃时尚定制品牌为大家提供高品质单品,助力呈现精致造型!

埃沃裁缝 - IWODE

提到西装,之前第一反应会是在正式的公众场合穿搭的一款单品,随着服饰领域的发展,一些适合日常穿搭的休闲西装进入大家的视野,并掀起了穿搭热潮,可以助力大家呈现出精致造型。埃沃时尚定制品牌的这款蓝色格纹西装套装,颜色低调沉闷,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利落有型。上身内搭选择一件蓝色的衬衣,简约有质感。搭配一双英伦风的系带皮鞋,呈现出精致有绅士风范的穿搭!

怎么打造出精致造型 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现在西装款式更为多元化,也存在一些专门为女性设计的西装套装,能够凸显出女性干练的气质。为了让造型更为出挑,可以挑选一款亮色系西装套装。埃沃时尚定制品牌的这款红色西装套装,颜色饱和度高,视觉冲击力强,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设计简约大气,凸显女性干练气质。上身里面内搭一件蓝色印花衬衣,颜色显白,印花设计避免单调,穿起来有质感。搭配一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提升造型的女人味,打造干练出挑的品位造型!

怎么打造出精致造型 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秋季西装穿搭正流行,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蓝色格纹休闲西装外套,颜色低调耐看,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时尚感,剪裁利落大方,提升造型的气质。上身内搭一件白色的高领针织衫,颜色清爽干净,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穿起来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白色长裤,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利落有质感,呈现出了有品位的精致穿搭!

get精致造型的穿搭技巧,选择合适的单品!更多品质单品,尽在埃沃时尚定制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