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知道卫衣可以怎么搭配的女生 赶紧看看这些经典的休闲搭配吧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4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年的不同的季节,都会有很多不同的搭配方式,还有很多女生热衷的事情就是研究时尚主流的变化,尝试不同的搭配风格。但是很多经典的时尚单品不论潮流趋势怎么变化,都是非常经典耐看的,就像一款秋冬的卫衣。卫衣是很多女生的都很喜欢的单品,不管是单穿,还是搭配外套,卫衣的风格也是非常多变的。其实休闲的卫衣搭配才是更受欢迎的,如果你还在挑选卫衣,不如看看小编今天的推荐吧!

木果果木

一般的休闲风中非常常见的就是套装的搭配,但是更多女生喜欢同色系的搭配,这套搭配就是一件简单的卫衣和休闲运动裤的搭配,非常的精致耐看,这件卫衣的版型是偏宽松的,穿起来有一种潮酷范儿。卫衣有黄色的条纹的设计,裤子上面也是这样的设计,看起来像是一条套装,时尚又很和谐。

不知道卫衣可以怎么搭配的女生 赶紧看看这些经典的休闲搭配吧

橘色系的搭配是很常见的,因为橘色是非常活泼和耐看的颜色,尤其是在秋冬的时候,很多人都选择暖色系的搭配时候,橘色的服饰更显出彩,这也是一件卫衣和运动裤的搭配,上面的卫衣虽然是白色为主体,但是胸前还有橘色印花,简单又不会显得太过单调和乏味,下面的休闲裤是工装裤的版型设计,而且配色是很少见的橘色,时尚又很大气。

不知道卫衣可以怎么搭配的女生 赶紧看看这些经典的休闲搭配吧

在秋冬的时候,怎么样穿既保暖,又显得非常的时尚是一个难题,所以很多人都很纠结,这套搭配可以很完美的帮助你解决这个难题,上衣是羊羔毛的质地,穿起来非常的温暖,但是版型的设计是卫衣,这样时尚又温暖的搭配是非常少见的。下面搭配的牛仔裤更与众不同,裤腿的设计是不规则的,非常有设计特色,这套搭配看起来也很温暖,真是秋冬的必选!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