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打底衫好看 什么颜色打底衫配什么外套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4 09: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不可缺少的当然是打底衫了,打底衫可以单穿也可以作为内搭款式,打底衫不论是搭配卫衣、宽松套头衫、外套都是不错的选择,下面就让陌小样童装来为你支招搭配,陌小样童装多款打底衫款式搭配。

打底衫可以选择纯色系的T恤衫也可以选择条纹元素的单品,陌小样童装三款打底衫款式搭配,可以从颜色的选择,也可以是款式的造型,陌小样童装经典造型,不同的打底衫搭配,效果也不同。

陌小样

陌小样童装条纹T恤衫款式搭配,T恤衫的单品精致效果十足,条纹元素的精致魅力也不容错过,黑白色的条纹经典又百搭,下身一条休闲裤配搭非常的nice,秋季穿搭没有问题,当然配上外套也非常不错。

什么样的打底衫好看 什么颜色打底衫配什么外套好看

深蓝色套头衫款式搭配,套头卫衣的单品胸前图案的点缀增加活力感,下身一条牛仔裤配搭,简约又大方的魅力效果展现,秋季单穿或者配上一款秋衣也是保暖之选,深秋季节穿搭肯定没有问题。

什么样的打底衫好看 什么颜色打底衫配什么外套好看

宝蓝色也是秋冬季节不会错过的颜色,宝蓝色非常凸显皮肤的颜色,下身可以是深色系的牛仔裤也可以是黑色的休闲裤,效果都相当不错哦,赶紧来尝试看看吧,单穿配上外套都无妨。

陌小样童装魅力款式搭配,经典又百搭的造型体现,一起来装扮看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