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如何快速陈列好店铺 时尚女装店陈列技巧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3 12:47来源于:搜狐
分享:

顾客对于快时尚女装店的第一印象来源于店铺的陈列设计,服装店陈列的水平直接决定着消费者的内心定位,一个与品牌文化、店铺定位贴合的陈列设计能够让快时尚女装店既美观又高档,能够在无形中树立店铺的品味与形象。经营过服装店铺的店主都知道,店铺陈列的好坏,直接取决于服装展示柜的设计/定制,好的服装展柜设计能够从空间、视觉上,去增强店铺的整体陈列效果,去刺激消费者的眼球,促使其产生购买的欲望,能够间接有效的影响到真个店铺的业绩水平。

快时尚女装店,能不能抓住“顾客”往往取决于3秒钟。服装店行业,越累越多的店主抱怨生存艰难,伴随而来的是各种节约成本,与忽视甚至无视店铺内服装展示柜的陈列设计,带来的影响就是忽略了店铺陈列给顾客带来的体验,这种舍本逐末的做法,导致了一批zara、爱依服等快时尚服装店的迅速崛起!服装行业,从电商对终端造成重大创伤,到再回归于实体店铺,这个过程看似简单,其实却是必然,但更多的改变,现如今的服装终端销售,无声的陈列往往比有声的服务更加的吸引消费者的喜爱!

1.焦点陈列是店铺的关键

“猥琐发育,别浪”!这是一句耳熟能详的段子。对于快时尚女装店来讲,只要你做好了核心的陈列展示,懂得利用店铺的优势去做好焦点陈列,就能迅速的吸引消费者的视线,以此提升顾客的关注率与试穿率,紧跟快时尚的步伐,别浪!做好服装店的特色陈列设计,就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服装市场中猥琐发育!快时尚女装店的焦点陈列核心就是,在最显眼的黄金陈列区域,去适配合适的服装进行展示,并配合好最佳的陈列手段,去最大限度的为消费者传递刺激信息,促使其产生试穿的欲望,从而增大购买率!

2.“吸引顾客”关键在3秒

对于快时尚女装店来讲,其走的是“眼球”营销,谁能吸引消费者的视线,谁就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再也不是“有理在于声高的拉客时代”。服装店内的陈列能够让顾客一目了然,一眼扫到自己喜爱的款式,这成为现今“快时尚”营销的关键。当顾客一进店,导购就扑上去喋喋不休的推荐,不但会适得其反的让顾客产生紧张情绪,然后匆忙的离开,还会让顾客产生厌烦情绪,降低对店铺的第一印象。做好快时尚女装店,在做店铺陈列设计时,把握好“一目了然、展示面大、生动美观”这12字核心,才能用3秒钟“吸引”顾客。

搜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