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有哪些让人眼前一亮的搭配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3 12: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的时候,很多热衷于服饰搭配的女生都会选择暖色系的服饰,但是选择的人多了,难免会显得有些过于单调和乏味,尤其是看到大街小巷的女生都穿暖色系服饰的,不仅是大衣,还有内搭,甚至是肩上背的背包,所以在秋季的时候,有哪些让人眼前一亮的搭配呢?时尚女装品牌——千百惠,给你带来更多的穿搭灵感!

千百惠

这款呢子大衣是非常经典的秋冬大衣,不管是款式设计,还是配色,都是很常见的,相信有很多女生的衣柜里都有这么一款好看的卡其色的大衣,但是这身搭配却很有特色,里面是一件草木绿的内搭,显得格外的与众不同,内搭下面是一条英伦风的半身裙,这样的搭配又显高,又显瘦。

秋冬有哪些让人眼前一亮的搭配

很多人都觉得绿色的衣服很不好搭配,那一定是你没有见过千百惠今年的秋冬新品,这款绿色的薄款的毛衣,外面搭配的是一件黄色的呢子大衣,这款大衣的版型设计也是非常修身的,直筒型的大衣不挑人,怎么穿都很好看。这样的绿色和浅黄色的搭配不仅没有任何的违和感,反而很时尚耐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