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的羽绒服不够好看?这样搭配让你的羽绒服颜值飙升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2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很多喜欢时尚的女生来说,到了秋冬的时候,就会觉得很苦恼,因为气温的降低,让很多衣服开始变得厚重起来了,尤其是冬季的羽绒服,很多人羽绒服的印象还停留在臃肿中。但是其实好看的服饰都是需要搭配的,如果你还觉得你的羽绒服不够好看,尝试搭配裙子,一定会让你的羽绒服颜值有一个很大的提升的。

木果果木

白色的羽绒服是非常常见的,也是经典款,这款长款的羽绒服就是白色的配色,但是边缘还有黄色的设计,不会显得这宽羽绒服太过单调,里面随意搭配一件中长款的毛衣,重点是下面的裙子,下面的裙子是欧根纱的半身裙,而且颜色也很温柔,很显气质。羽绒服和半身裙的搭配才更显清新感。

你的羽绒服不够好看?这样搭配让你的羽绒服颜值飙升

如果一般的基础款羽绒服入不了你的眼,那么这款短款的设计更显气质,也更显俏皮,而且采用的是色彩的拼接元素,是小个子女生的福利。下面搭配一条欧根纱百褶裙,时尚又很气质的一整套搭配。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