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5万以下的投资项目有哪些 小本投资靠谱吗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2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创业一词,在很早以前,就不是一个非常陌生的词汇了,尤其是现在,其实现在是创业的最好的时机,很多人形容现在的时代为最好的时代,主要是因为经济的不断的发展推动了各行各业的进步,所以机会也很多,你是否也曾有过一番创业的梦想?你是否也有满腔的创业计划?你是否也在为现在的生活而不甘心?人们常说,机会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的,成功的人往往是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不断的努力着,人生往往就是需要抓住机会。

欧诗雨

对于很多有梦想的人来说,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资金的问题,毕竟资金也意味着风险的高低与否,也代表着成功的几率,很多人正是因为受伤的资金不够,而选择将自己的创业梦埋藏在心底。那么对于资金不够的人来说,就一定意味着没有机会了?当然不是,小本的投资项目也是非常可选的!

5万以下的投资项目有哪些 小本投资靠谱吗

对于没有经验的人来说,选择小本的投资项目是最好的选择,既能满足自己的创业的梦想,还能在最大的限度上保证最少的投资,让你的创业之路变得平坦。如果要问现在的市场最有发展前景的行业是什么,那一定就是内衣行业,你知道吗?每年的内衣行业都掌握了千亿的黄金大市,只能你来发掘!

5万以下的投资项目有哪些 小本投资靠谱吗

欧诗雨的加盟项目真的非常可选,首先欧诗雨这个内衣品牌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欧诗雨2017年打造全新内衣模式,以养生、健康、塑身、时尚、呵护女性健康重塑女性美丽为目的。欧诗雨作为一个专注于原生态健康内衣的品牌,它宗旨是为中国现代女性提供一份健康的保障,让处于忙碌生活和重大压力下的她们,远离乳腺疾病,释放女性诱人魅力,让女性美丽绽放!现在在全国范围内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专业的店铺,而且每个当地的店铺的销售业绩都远超一般的同行,多次创造了销售界的奇迹!还有6大加盟扶持,选择欧诗雨,就是选择成功!

5万以下的投资项目有哪些 小本投资靠谱吗

1.店铺租金补贴;帮助合作伙伴解决开店前期租金负担
    2.赠送销售辅料:赠手提袋、海报、宣传单、开业礼品、促销商品等日常销售辅料,助推店铺业绩增长
    3.装修补贴:终端店铺必须统一形象,可获得公司的装修补贴
    4.货架道具配送:整店商品货架以及店铺相应的陈列道具,实行高比例配送
    5.广告支持:包括区域杂志、报纸、媒体户外广告等方面支持。
    6.年终返利:为了更好的促进市场发展,鼓励合作伙伴高效经营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