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30岁女生相亲穿什么 30岁的女生适合穿毛绒外套吗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2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30岁,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年纪呢?是在20岁嘴里说的30岁吗?但当你真正到了30岁的时候,你会发现,30岁真的是一个过程,不是到了三十岁就好了,而是30岁你应该背负起的责任与使命也变得越来越多,30岁其实还很可怕,但当你坦然面对的时候,你会发现30岁也不过如此。

30岁没有结婚又如何,我们又怕什么呢?就让相亲放马的过来吧,相亲并不可怕,无需太过反感,相亲只是让你换种方式认识一个人,让你拥有更广的人脉,30岁女生相亲穿什么呢?那就让认同女装来为你支招吧。

认同

30岁的女人必须要成熟吗?这可不一定哦。30岁也可以拥有小年轻的模样,30岁依旧可以是年轻的穿搭,认同女装毛绒外套款式搭配,毛绒显得比较精致,黄色的颜色精致效果十足,内搭一件米白色毛衣款式搭配,下身半身裙搭配,时尚又具甜美感。

30岁女生相亲穿什么 30岁的女生适合穿毛绒外套吗

女生穿搭可以每天不重样,也可以是不同风格的体现,可盐可甜正是仙女本仙,相亲穿搭穿呈现甜美感,米色的套头上衣和纱质面料的半身裙,配上一双短靴配搭,精致效果十足。

30岁女生相亲穿什么 30岁的女生适合穿毛绒外套吗

纯色系的穿搭似乎今年也比较的流行,纯色系的造型并不是没有特色,而是造型没有令人满意,这款米白色的毛衣下身搭配一条米白色直筒裤即可,相亲不用太过浮夸的搭配,简约一点更有亲和力。

认同女装时尚穿搭,不论你是什么年纪,时尚依旧不能错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