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灰色格纹休闲裤怎么穿搭更时髦 秋之恋提升女性衣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1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人靠衣装,在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得体时尚造型的加持,来完善自身的个人形象,提升衣品,给自身加分。现在气温逐渐下降,大家也需要为自己购置一些保暖的单品,掌握穿搭技巧,让自己的造型温度与风度兼具。在造型中运用经典元素的单品可以提升造型的时髦度,女性选择灰色格纹休闲裤怎么穿搭更时髦?秋之恋女装品牌助力提升女性衣品,具体搭配一起来看下!

秋之恋

选择一条宽松版型的灰色格纹休闲裤,颜色经典低调,格纹元素时尚经典,宽松版型穿起来自然时尚。上身搭配一件红色连帽毛领中长款棉服,颜色鲜艳有活力,连帽毛领设计让人更具温暖感,穿起来保暖时尚。里面搭配一件白衬衣,穿起来清爽有质感。搭配一双方头短靴,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打造出保暖又时髦的造型。

灰色格纹休闲裤怎么穿搭更时髦 秋之恋提升女性衣品

秋天也有不少符合秋日氛围的色调,如焦糖色、奶茶色、杏色等等,让人感觉很柔和。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焦糖色的半高领打底衫,颜色耐看符合秋日氛围,穿起来简约显气质。外面搭配一件杏色的中长款大衣,颜色柔和清爽,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百搭有范。搭配一双黑色的短靴,呈现出优雅有气质的穿搭!

get秋冬时髦穿搭,尽显服饰魅力!更多时尚女装搭配,关注秋之恋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