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女性打造什么风格的造型更亮眼 浅色系卫衣搭配什么下装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31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四季更迭,秋天给人的感觉总是很短暂,秋冬过渡期短,现在的天气还没有完全冷下来,女性要把握秋装搭配的机会,掌握一些时尚秋装搭配技巧,呈现多元化的造型。现在提供给我们选择的穿搭风格也有很多,秋季女性打造什么风格的造型更亮眼?秋季选择浅色系卫衣可以搭配什么下装?扣扣女装品牌为女性解决穿搭困扰,让女性的造型更为亮眼。具体搭配不妨参考下扣扣女装品牌!

扣扣-k-kenny

知性风:知性优雅的女性给人感觉很舒服,也能够给他人留下良好的印象。女性可以尝试为自己打造一身知性风的造型。知性风的造型可以选择一款连衣裙。扣扣女装品牌的这件黑色连衣裙,颜色经典百搭,版型简约大方,穿起来利落大方有质感。外面可以选择搭配一件黄色的风衣,颜色明亮有活力感,提升造型的亮度,腰间系带设计凸显腰线更显身材,版型简约大方,与连衣裙叠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呈现出了知性优雅的造型!

秋季女性打造什么风格的造型更亮眼 浅色系卫衣搭配什么下装

休闲风:平时没有特定场合的穿搭需求,喜欢舒适自然穿搭的女生,就可以选择为自己打造一身休闲风造型。扣扣女装品牌的这件浅蓝色连帽卫衣,短款版型显高,颜色清爽,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休闲大方。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高腰阔腿裤,颜色低调耐看,阔腿设计增强造型的气场,穿起来利落有质感。整体造型运用了简约实穿的单品,打造出了简约的休闲风穿搭!

选择适合自己的穿搭风格,凸显出自身的特质,呈现好的穿搭效果!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扣扣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