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高级感的大衣穿搭你学会了吗 有哪些品质单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31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装周上面模特展示的服饰给人一种高级感,有设计感,有质感。在平时生活中,我们穿搭也可以尝试运用一些有设计感,具有质感的服饰为自己打造一身高级感的造型。大衣是秋冬的常见单品,大家可以掌握大衣的高级感穿搭技巧,让自己的造型更有范。Massimo Dutti休闲装品牌为大家提供品质单品,具体搭配一起参考下Massimo Dutti休闲装品牌!

Massimo Dutti

男士在社交场合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需要打造得体时尚的造型,让自己更为自信从容。秋冬男士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经典色系的大衣,Massimo Dutti休闲装品牌的这件灰色系中长款大衣,颜色低调经典,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有质感,凸显男士风范。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高领针织衫,颜色清爽干净,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西装裤,穿起来利落有质感。搭配一双黑色的皮靴,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打造出了高级感有品位的男士造型!

高级感的大衣穿搭你学会了吗 有哪些品质单品

女士在秋冬可以为自己打造一身柔和色系的造型,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杏色的长款大衣,颜色柔和清爽,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里面搭一件灰色系打底衫,颜色经典低调,穿起来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系休闲裤,穿起来利落有质感。搭配一双短靴,提升了造型的女人味,整体造型运用了简约有质感的单品,呈现出了高级感的造型!

掌握高级感的大衣穿搭技巧,提升衣品!更多时装搭配,尽在Massimo Dutti休闲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