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卫衣搭配什么裤子更好看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30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卫衣单品是近年来讨论度相当高的单品,简洁的剪裁与轮廓营造出率性的休闲装扮,卫衣是日常穿搭中的必备服饰,特别休闲、百搭,一般的卫衣都是纯棉的材质,穿起来也很舒适和自然,尤其是男生,大多数男生都很喜欢卫衣的搭配,那么男生卫衣搭什么裤子好看呢?

新佳娜

一条简单的浅蓝色的牛仔裤是很多人都不会太陌生的,这条牛仔裤的做工是偏复古的,看起来很有特色,上面搭配的是一件黄色的连帽的卫衣,而且还有抽绳的设计,这件卫衣的设计是很经典的,黄色和浅色搭配起来就很自然。

男生卫衣搭配什么裤子更好看

男生衣柜中必然少不了一条军绿色休闲裤,军绿色休闲裤是特别百搭、显瘦的,也是近几年一直都很流行的,搭配卫衣也非常时尚、大方。这件卫衣的配色也是黑色的,看起来也很简单,黑色是很显沉稳的颜色,这件卫衣前面还有印花的设计,不会显得太过单调。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