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雾霾蓝为什么能成为近几年的热门流行颜色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9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雾霾蓝,其实是从很早以前就开始流行起来的时尚颜色,一直以来,都是很多时尚达人的挚爱,其实雾霾蓝的从早几年前就开始成为了秋冬的流行颜色,但是还是有很多人觉得自己不太适合雾霾蓝,其实雾霾蓝是因为雾霾而衍生出来的雾霾蓝却是备受喜爱的一个流行颜色,这种颜色比普通的蓝色要淡很多,有点似蓝非蓝的感觉,非常的低调,但是却不失优雅和气质感从天气的变化中衍生出来的,简单又很温柔,而且完全不挑人,成为了很多服饰的主要的配色。

你即永恒-U-REETY

裙子是很多女生的挚爱单品,比起一般的服饰,裙子的搭配更显女性的优雅与气质,无论在什么季节,裙子一定是最不能缺少的,这套搭配是非常经典的半身裙的搭配,上面是一件雪纺的波点衬衣,因为是雪纺的材质,穿起来是非常舒适的,而且垂坠感也是非常好的。下面的半身裙的配色是很耐看的雾霾蓝色,而且腰部还有一根系带,裙子上面还有纽扣和开叉的设计,优雅又知性。

雾霾蓝为什么能成为近几年的热门流行颜色

西装裤也是秋季的常见单品,首先,西装裤穿起来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对于塑造完美的腿型也是有很大的帮助的,这套搭配就是一个西装裤的搭配,上面是一件圆领的米色的上衣,非常的简单,也很显气质。下面是一条雾霾蓝色的西装裤,裤子的版型设计也是非常好看的,颜色搭配也很自然,完全没有任何的违和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