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格子半身裙怎么搭配才更洋气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9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格子的元素也算是年年流行、经久不衰的元素,它不仅带来浓厚的文艺气息,还可以展示你的高颜值,让很多妹纸爱不释手,其中更经典的是格子的半身裙搭配,格子的半身裙不仅复古,还很减龄,是时尚新潮班的存在,而且还是显瘦显高的神器,在这个秋冬,格子的半身裙你一定要拥有。

你即永恒-U-REETY

即使在冬季,很多时候也阻挡不住女生爱美的天性,这件格子的半身裙的搭配一定能够满足你对冬季裙装的搭配要求,上衣是一件御寒效果非常好的羊羔毛的外套,看起来时尚又很显气质,保暖效果也是极好的,里面是一件修身又很简单的内搭,下面搭配一条高腰的格子半身裙,还可以加一条光腿神器,这样的搭配在冬季美丽又动人。

格子半身裙怎么搭配才更洋气

毛衣和半身裙的搭配也是非常经典耐看的,这件格子的半身裙的设计是采用英伦风的格子,而且版型很修身,还是高腰的设计,显得腰部纤细又很苗条,上面搭配一件简单的白色的针织高领毛衣,显高又显瘦。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