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恭喜杨女士加入“亲闺蜜语”大家庭 预祝新店开业大吉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9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经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成功往往靠的不是偶然。能够成功需要靠很多因素,其中机遇就是非常重要的一点,经常听见很多成功的人说自己就是机遇好,其实机遇好不好很重要,善于抓住适合自己的机遇才是更重要的事情。

亲闺密语

在今日,杨女士加入“亲闺蜜语”大家庭,合作只是开始,服务永无止境。预祝杨女士的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也祝亲闺蜜语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够携手更多的加盟商一起,创造商业奇迹!

恭喜杨女士加入“亲闺蜜语”大家庭 预祝新店开业大吉

近几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准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在内衣方面的挑选,每年的内衣行业,都有着千亿黄金大市的市场,现在被称为非常有投资价值的行业就是内衣行业。其中,亲闺密语内衣品牌,在内衣行业中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也占据市场很重要的地位。健康亲肤的面料,打造内衣帝国,主要设计并制作4种健康的内衣,其中包括生态内衣、植物内衣、呼吸内衣、养生内衣,亲闺密语一直以来对产品的追求和定位都是原生态的健康内衣,采用纯天然的植物纤维素等生态面料,不经过任何的化学成分染色和加工,具有抗菌功效,增长促进对乳房的保护,注重款式的时尚元素,挑剔的80后、90后都视为当下流行的内衣潮流。

恭喜杨女士加入“亲闺蜜语”大家庭 预祝新店开业大吉

这次的顺利签约是亲闺密语又一次新的生命力的注入,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亲闺密语能够不忘初心,坚持进步,携手更多的加盟商一起创造未来!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