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排扣作用太大了 多数人都不了解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7 13:31来源于:木草记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是女性的必备贴身物件,很多人对内衣的了解都是非常缺乏的,比如内衣的排扣,为什么会有单排扣、双排扣、三排扣、四排扣之分呢?排扣的作用是什么,区别是什么,你知道吗?

内衣的排扣,可不仅仅是扣紧、绑定的作用,小小内衣排扣大功能,作用大大的!

内衣排扣:是指衣襟上下钉的几排纽扣,也就是文胸后背的排搭扣。

单排扣内衣

这类内衣通常为美背内衣,主要是修饰作用,功能性比较弱,完全没有聚拢效果。

双排扣内衣

双排扣内衣稳定性一般,穿脱比较方便,聚拢效果不明显,而且容易跑杯,针对装饰性比较强的款式。

三排扣内衣

稳定性比双排扣内衣强很多,侧比也进行了加宽,可以把胸部两边的肉向内集中靠拢,具有托高、集中、聚拢作用,并能保证胸部不易变形。三排扣的杯罩通常都大一些,不容易跑杯,不会产生紧勒或其它不适感。

四排扣内衣

四排扣内衣的加强版,加强聚拢,塑身锁脂,收副乳,防下垂。最重要的作用是调整体型,不会像两排扣造成背部赘肉过份突出,又比三排扣的稳定性与紧实度更高,若说三排扣适合居家穿的话,那四排扣的内衣就更适合出街或者上班穿。

综上所述,排扣的数量越多,对胸部的稳定性、固定性作用就越强,对聚拢、防下垂、收副乳的作用就越好。

当然啦,也不是没有限制的,就目前而言,排扣基本是四排扣为上限,市面上最常见的也是四排扣与三排扣,其次是双排扣,单排扣非常少见,至于五排扣,目前还没见过!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