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衣搭配裤子好看吗 好看的大衣有哪些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6 14: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秋冬来临之际,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大衣的搭配,大衣几乎是每个女生都很喜欢的单品,不仅保证了基本的保暖效果,上身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内搭和下半身的搭配都可以很轻松的改变一件大衣的上身气质,看惯了一般的大衣和裙子的搭配,你知道大衣和裤子的搭配也是非常好看的吗?其实大衣和裤子的搭配才更好看,在简单中穿出休闲范,舒适又很显气质,还是很多时尚达人的挚爱搭配。

木子-MUUZI

这件大衣的配色是很少见的,而且款式设计非常的新颖,一般的市面上是很难看到这么有设计感的大衣的。大衣的配色是充满了少女心的粉色,但是却不会显得太过稚嫩,反而很显气质,也很显肤色。这件大衣的版型设计是偏宽松的吗,完全不挑人,是休闲风的设计。下面搭配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时尚又很气质。

大衣搭配裤子好看吗 好看的大衣有哪些

这件大衣属于耐看的款式,暖色系的大衣一般都是秋冬的主打款,这款大衣的配色就是非常经典又很好看的卡其色,版型设计也是偏宽松的,宽松的大衣一般不挑人,怎么穿都不会出错。下面搭配一条米色的阔腿裤,而且内搭也是米色的,全身的色系都是偏暖色系的,和谐又很温暖。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