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穿什么外套 芙纯这几件外套保暖又时尚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4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天气慢慢冷了下来,女生们渐渐换掉温柔的小裙子开始准备买保暖御寒的外套了。谁说穿起厚重的衣服就不可以时尚甜美了,芙纯这几款外套搭配甜美气质,穿上回头率百分百。芙纯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芙纯这几款搭配怎么样吧!

芙纯

这款外套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温柔的杏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外套经典的小翻领设计优雅知性,短款的款式能够很好的拉长身长比例,是小个子女生的显高利器哦。这款短外套款式新颖时尚,里面搭配一款森女风的连衣裙,飘逸的裙摆和短外套的搭配轻松穿出温柔气质感。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早秋穿什么外套 芙纯这几件外套保暖又时尚

早秋一款气质的大衣是每个女生的必备款,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藕粉色。经典的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宽大的版型轻松穿出高级气质感。这款大衣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质感。袖口的别致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搭配一款高跟鞋即可轻松拉长整体身材比例,显高又显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芙纯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