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萝卜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这种穿法你一定没有见过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4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很早以前,萝卜裤就是十分流行的时尚单品了。萝卜裤这种裤子类似于萝卜的形状,上宽下窄,整体像个锥子。收脚的萝卜裤对于身材是极大的考验,一般人穿上都会显得矮,适合腿瘦的人穿。在90年代末,萝卜裤已经被认为太老土了。不过在现在,萝卜裤又成为了非常流行的穿法,而且在设计上也更加的胆大和创新,也为萝卜裤增添了丰富流行的色彩,萝卜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这么好看的穿搭你一定没有见过!

芙纯

这款萝卜裤的配色是米白色,看起来非常的显气质,而且上面搭配了一件浅绿色的毛衣,而且这件毛衣上面还有很有特色的羽毛的印花,这样的搭配会显得修身显瘦,简单又中透露着时尚。这样的搭配不仅会显得身材比例非常的好,还能给人一种清新时尚的感觉。

萝卜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这种穿法你一定没有见过

米白色的萝卜裤是很很常见的,尤其是在秋冬的时候,上面是一件修身的针织内搭,外面搭配一件白色的马甲,这样的搭配非常的时尚,保暖性也是非常好的。而且一身的搭配都是很清新的米色,给人一种视觉上非常舒适的视觉体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