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适合高中女生的风衣 教你穿出甜美范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3 17: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风衣是秋季女生的必备单品,但是大部分风衣的设计都太过于职场范,不适合高中女生穿。高中这样稚嫩的阶段,在风衣的款式挑选上还是会比较喜欢偏向小清新风的。新佳娜这几款风衣温柔清新中不失高级感,轻松穿出你的气质感。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新佳娜这几款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新佳娜

这款风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显白的蓝色,浅浅的蓝色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风衣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双排扣的设计多了几分复古感。手啊哟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很好的拉长了整体的身材比例。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风衣的高级质感。专业一款清新十足的风衣非常适合作为学生的你哦!

适合高中女生的风衣 教你穿出甜美范

这款风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显白的粉色,粉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风衣款式简单大气,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使风衣的款式更修身。这样系带收腰的设计相比较于腰带的设计多了几分清新感,会更适合学生哦,不会有很难驾驭的感觉。这款风衣搭配一款简单的牛仔裤即可。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新佳娜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