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搭配有什么小技巧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3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搭是每个女生的必修课,得体的穿搭能够很好的展示自己的气质和性格。生活中服装的搭配要善于利用平衡法。如果衣服的颜色太过单一寡淡的话,我们可以用亮色的其他单品相配合,使整体搭配更活力有气质。服装可以简约但不能失去设计细节哦。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新佳娜这几款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新佳娜

这款卫衣颜色上采用的是今年非常流行的牛油果绿,牛油果绿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轻松穿出好气色。这款卫衣款式简单大气,圆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胸前的印花元素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触感更显这款卫衣的质感。搭配一款简单的黑色半身裙即可轻松穿出时尚感。

服装搭配有什么小技巧

这款卫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高级的粉色,浅浅的粉色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卫衣胸前的印花元素增加了几分时尚感,简单大气的款式最能穿出气质感。搭配一款简单的牛仔半身裙即可,半身裙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早秋你值得拥有!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新佳娜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