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八岁的女生穿什么 新佳娜给你穿搭灵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3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八岁是女生的花季,是女生最好的年纪。这个年纪的我们开始渐渐注重起自己的穿着打扮,也许心中还有一点关于悸动的小秘密。初秋怎么穿得体的同时能够多几分温柔气质感呢?穿搭代表着我们整体的气质和性格,新佳娜女装凭借新颖时尚的款式以及质优价美的优势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新佳娜这几款女装怎么样吧!

新佳娜

这款毛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显白的粉色,粉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黄皮妹子也可以轻松驾驭。这款毛衣圆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毛衣的质感。下身搭配一款简单的牛仔裤即可。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满满的活力气息哦!

十八岁的女生穿什么 新佳娜给你穿搭灵感

这款毛衣颜色上采用的是甜美感十足的粉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毛衣款式简单大气,拼接白色多了几分时尚气息。这款毛衣V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精致的锁骨和颈部线条,甜美中多了几分时尚感。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的柔软感更显毛衣的质感,搭配一款白色打底裤更显高级清新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新佳娜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