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秋冬怎么穿搭更有型 掌握叠穿技巧让造型更出众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3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是独立的个体,在社交场合中同样也需要对外沟通和交流,为了给自己塑造一个良好的个人形象,给他人留下好印象,在个人形象管理方面就要重视起来。男士在社交场合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需要得体时尚造型的加持。当下单品众多,需要掌握穿搭技巧,提升自身衣品,在社交场合中更为自信。秋冬考验穿搭功力,既要保暖又要体现出时尚感,所以男士在穿搭方面要下功夫。男士秋冬怎么穿搭更有型,依立腾男装品牌为男士提供保暖的时尚单品,呈现出型男穿搭。男士快掌握叠穿技巧让造型更出众,具体搭配跟着依立腾男装品牌来看下!

依立腾

穿搭也要保持新鲜感,要避免单调,所有可以通过单品叠穿的方式让自己的造型更具时尚感。男士可以选择一件白色的打底衫,简约自然,颜色清爽干净。外面搭配一件深色的格纹衬衣,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提升男士气质。棉服是保暖利器,依立腾男装品牌的这款灰蓝色棉服,颜色低调柔和,上身穿搭时尚有层次感。下身选择一条黑色的长裤,颜色经典耐看,穿起来利落有型。搭配一双黑色的皮鞋,提升造型的时髦度,尽显男士风范!

男士秋冬怎么穿搭更有型 掌握叠穿技巧让造型更出众

针织衫是冬日常见的内搭单品,实穿好驾驭。男士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黑色的针织衫,颜色经典耐看,穿起来简约自然。外面选择一件短款的灰色呢外套,颜色经典低调,剪裁利落有型,穿起来时尚大方。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长裤,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简约不失时尚感。搭配一双白色的英伦风系带皮鞋,让造型更为清爽,整体搭配时尚有品位!

男士快掌握秋冬叠穿技巧,让造型更出众,尽显男士风范!更多秋冬型男搭配,关注依立腾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