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上班怎么穿 奕色给你支招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3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职场中的女生每天晚上都会提前想好第二天的穿搭,除了需要固定穿工作服的工作,大多数职场白领的穿搭其实还是非常多变的,有很多的选择。职场中气质的穿搭体现着自己的气质和专业度。职场中如何穿出气质感?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奕色这几款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奕色-LESERBIE

早秋一款简单气质的外套是职场女性的必备单品,外套保暖御寒的同时又能轻松穿出气质感。这款外套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黄色,经典的格纹设计满满的时尚气息。这款外套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下身搭配一款气质的黑色牛仔裤即可。高跟鞋的搭配更能穿出职场气质感哦!

上班怎么穿 奕色给你支招

这款衬衫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蓝色,条纹设计经典不过时。这款衬衫款式简单大气,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衬衫的高级质感。下身搭配一款高腰黑色牛吓裤,线条感的设计多了几分时尚感。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轻松穿出职场高级范。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奕色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