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Burberry新动态推出首款线上游戏拉拢年轻人
服饰编辑:star
2019-10-23 11:27来源于:北京商报
分享:

奢侈品牌一直走在年轻化营销的路上。

10月22日,北京商报记者发现,博柏利Burberry推出首款线上游戏弹跳小鹿。博柏利数字商务高级副总裁Mark Morris表示,博柏利在中国尝试涉足游戏式营销,是为了以互动有趣的游戏形式触及新一代年轻消费者。

北京商报记者看到,弹跳小鹿游戏的角色穿着Thomas Burberry标识的羽绒夹克,游戏角色沿途收集博柏利的金色TB专属标识和飞行器来进行加速。游戏的玩家一等奖奖励为,博柏利Burberry新款羽绒夹克系列产品。除了线上操作游戏之外,消费者也可以在伦敦摄政街的博柏利旗舰店内体验该款游戏。据了解,该游戏在英国、美国、加拿大、中国、日本和韩国推出,与弹跳小鹿游戏同期上线的还有博柏利新款羽绒夹克系列。

在游戏中反复出现“TB”logo,也是博柏利Burberry近期反复强调的“印花营销”。此前,博柏利Burberry在两辆大巴车上印满Burberry品牌最新印花Thomas Burberry Monogram,所在上海街区吸引众多年轻人拍照打卡,同期,杭州钱江新城高楼被投影上Burberry品牌logo和TB印花。此外,为了明确向顶级奢侈品的定位转型,博柏利Burberry对14家旗舰店进行改造,主要在建筑美学和视觉呈现上进行了全新设计,门店外墙均启用了品牌新的TB徽标,这些门店中包括品牌在伦敦摄政街、邦德街的旗舰店,以及纽约57街、韩国首尔清潭洞店等。

博柏利数字商务高级副总裁Mark Morris表示,虽然博柏利已经在中国尝试涉足游戏式营销,但弹跳小鹿是博柏利第一次以互动有趣的游戏形式触及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博柏利深知,无论线上还是线下,新一代年轻消费者们都生活在一个越来越多元互动的环境中,希望博柏利能够以游戏互动的形式吸引年轻消费者加入博柏利社区,以这种方式来体验博柏利最新推出的羽绒夹克系列。

北京商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