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保暖单品怎么穿更具气场 可之馨有哪些穿搭参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3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件单品都有自身的特质,了解单品的特质,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秋天到冬天的过渡期短,气温逐渐下降,所以女性可以为自己购置一些保暖的单品,掌握穿搭技巧,让自己的造型更具时尚感。冬天很需要一件长款的保暖单品,那么女性怎么把长款的保暖单品穿出气场呢?可之馨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优质的保暖单品,呈现出气场穿搭,具体搭配一起来看下!

可之馨

冬天大衣这款单品出镜率高,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长款大衣来打造出气场造型。可之馨女装品牌的这款深色的长款大衣,颜色低调耐看,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保暖增强了造型的气场。里面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针织衫,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简约耐看。下身选择一条黑色的高腰阔腿裤,颜色经典百搭,阔腿版型随性时尚。搭配一双黑色系带皮鞋,呈现出了时髦的气场穿搭!

长款保暖单品怎么穿更具气场 可之馨有哪些穿搭参考

棉服是冬日的保暖利器,搭配不好就容易呈现出厚重感。所以棉服款式的选择方面,还有搭配技巧方面要注重下。可之馨女装品牌的这件橙红色的长款棉服,颜色出挑亮眼,穿起来保暖时尚。里面搭配一件黑色的针织衫,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简约耐看。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修身长裤,颜色经典百搭,修身版型显瘦。搭配一双棕红色的中筒靴,保暖时尚。佩戴一顶黑色的帽子,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

get长款单品的气场穿搭技巧,尽显女性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可之馨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