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生怎么穿有特色 怎么穿衣显高级感
服饰编辑:star
2019-10-23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时候我们对于搭配有点迷茫,不知道要选择什么样的单品才适合自己,又不想太过按部就班的装扮,总想让自己挑战一下,但又不知如何下手,女生怎么穿有特色呢?下面就让ANOTHER ONE女装来为你支招吧。

ANOTHER ONE女装三款不同的连衣裙款式,虽然女生对于裙子没有抵抗力,但这三款可以让你拥有个性感,又具回头率,蛋糕裙可以是甜美的感觉,又可以体现出活力感,来看看示范穿搭。

ANOTHER ONE

长款连衣裙穿起来是什么样的效果呢?ANOTHER ONE在女装酒红色连衣裙款式,上衣透视的效果性感十足,层叠的设计刚好遮挡了重要部位,下身百褶裙的效果体现,像极了公主的模样,穿上高跟鞋气质尽显,虽然是纯色系但穿出街却拥有高级感。

女生怎么穿有特色 怎么穿衣显高级感

同样是长款连衣裙,蛋糕裙的层叠效果,这款采用米白色的颜色修饰,高腰的版型收腰的设计,网纱的面料和蕾丝的面料相结合就就是一种时尚,而且也特别的时尚,自带特效的两个面料搭配肯定很有特色。

女生怎么穿有特色 怎么穿衣显高级感

长款连衣裙适合高挑的女生穿搭,对于普通的身材,一般高的女生来说,贷款连衣裙才是重点,这款连衣裙重在设计,西装上衣的版型下摆纱裙的修饰,西装与下裙摆仍然处于同色系,同个元素修饰,这样的连衣裙是不是很不错呢?

ANOTHER ONE女装高级感的体现,设计感的服装很重要,赶紧来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