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插肩长袖T恤配什么裤子好看 依草轩童装教你套头衫怎么穿
服饰编辑:star
2019-10-23 09: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对于穿搭方面,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穿搭能够吸睛,让人喜欢,让自己更有自信,不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穿搭都需要格外的注重,小朋友穿搭每个季节都需要妈妈好好的挑选,下面就让我们来尝试看看吧。

依草轩童装插肩长袖T恤衫款式搭配,插肩T恤衫比较的经典,颜色的配搭又非常的有特色,双色或者三色的拼接,依草轩童装邀你一起来装扮看看吧,活力的体现一件T恤衫就能搞定,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依草轩

先来一款黑白色条纹T恤衫款式搭配,拼接袖子的造型体现,紫色和黄色的袖子拼接整体都非常的个性,胸前腰包的修饰,下身一条灰色休闲裤配搭即可,简约又大方的视觉感,成就时尚感。

插肩长袖T恤配什么裤子好看 依草轩童装教你套头衫怎么穿

插肩T恤衫颜色不同,搭配也不同,这款以白色为主,袖子是拼接的牛仔面料,下身一条灰色修身打底裤即可,这样的穿搭适合初秋季节,深秋季节这款单品配上外套也没有问题,赶紧来试试看吧。

插肩长袖T恤配什么裤子好看 依草轩童装教你套头衫怎么穿

男生穿长袖T恤衫也是不错的选择,湖蓝色和浅蓝色的套头T恤卫衣款式搭配,胸前图案的点缀,下身一条黑色牛仔裤配搭,直筒牛仔裤宽松的造型精致十足,依草轩童装搭配,插肩套头衫肯定是不错的选择。

依草轩童装精致插肩套头衫搭配,每一件单品都有不同的魅力体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