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怎么穿 初入职场轻松穿出气质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2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入职场的女生都不知道怎么穿更得体,其实职场中的女生在服装商最好选择简洁大方的款式,会让自己看上去更利落干净。服装的细节和版型能够增加气质和时髦度。早秋一款气质的风衣和大衣会是非常不凑的选择。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樊羽这几款气质外套怎么样吧!

venvee樊羽

这款风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大气的灰色,将灰色和格纹元素相结合的设计多了几分高级感。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经典的排扣设计和大口袋的设计满满的时尚气质。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宽松的版型显高又显瘦,轻松穿出职场气质感。这样一款气质的外套早秋必须拥有哦!

秋季怎么穿 初入职场轻松穿出气质感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今年比较流行的显白牛油果色,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双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温柔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大衣的高级质感。大衣收腰的设计能够使这款大衣版型更好看,搭配一款气质的连衣裙即可。这样一套气质的大衣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是非常合适的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樊羽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