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糖果色系的冬日造型怎么搭配 get穿搭技巧拥有美好心情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1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糖果小的时候普遍大家都很喜欢吃,多彩的颜色,不仅吃的时候甜甜的,多彩的色系视觉上看着也让心情舒服了很多。每个阶段流行的色系都不一样,但是大家在穿搭时候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这样才能够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冬日女性可以掌握糖果色系的搭配技巧,KAXIWEN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让女性拥有美好心情!

佧茜文-KAXIWEN

粉色甜美清新,冬日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草莓粉色的单品为自己打造甜美感的冬日造型。KAXIWEN女装品牌的这件短款粉色大衣,颜色甜美清新,剪裁利落大方,保暖时尚。里面搭配一件粉色系的高领针织衫,保暖性效果好,穿起来简约大方,与大衣的颜色呼应起来,让造型更具细节感。下身搭配一条藏青色的波点半身裙,颜色低调耐看,波点元素复古时尚,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女性可以选择一双浅色系的靴子提升造型的时髦度,打造出了时尚的糖果色系冬日造型!

糖果色系的冬日造型怎么搭配 get穿搭技巧拥有美好心情

冬日给自己的造型注入活力感,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嫩黄色的长款大衣,毛领设计保暖有可爱感,版型利落大方,穿起来提升了造型的气质。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高领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浅黄色的半身纱裙,穿起来提升了造型的气质感。搭配一双浅色系的靴子,呈现出了活力显气质的冬日穿搭!

get糖果色系的冬日穿搭技巧,拥有美好心情!更多女装搭配,关注KAXIWEN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