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领针织衫怎么穿搭出时尚感 怎么搭配更有层次感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1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气温逐渐下降,大家需要为自己选择一款保暖效果好的单品。当下服饰在社交场合中的作用越加明显了,女性在平时也时常会通过穿搭来完善自身的个人造型。时尚感的造型自然离不开单品的加持,女性在秋冬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高领针织衫,来打造出保暖又时尚的造型。高领针织衫怎么穿搭出时尚感?怎么搭配更有层次感?伊行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时尚穿搭参考,具体搭配跟着伊行女装品牌来看下!

伊行

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经典色系的高领针织衫,伊行女装品牌的这款灰色高领针织衫,高领设计保暖,颜色低调经典,穿起来保暖有质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简约耐看。选择一款格纹衬衣捆绑在腰间提升造型的时髦度,让造型更具层次感。搭配一双白色休闲鞋,呈现出时尚有层次感的造型!

高领针织衫怎么穿搭出时尚感 怎么搭配更有层次感

秋冬要将活力感进行到底,女性不妨为自己选择一条卫衣裙。伊行女装品牌的这件长款白色连帽卫衣裙,颜色清爽百搭,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时尚感,穿起来活力动感,时尚大气。外面搭配一件绿色棒球服式呢大衣,颜色出挑正流行,剪裁利落大方,彩色英文绣花让造型更具时尚感,避免单调,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

get高领针织衫的时尚感穿搭技巧,提升衣品!更多时尚女装搭配,关注伊行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