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穿什么 艺素教你穿出小清新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1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职场中的女性生活中都会比较喜欢通勤风的穿搭,希望能够穿出自己的气场感。穿惯了气质的职业装,不如尝试一下小清新的女装吧!清新文艺的气质又是满满的温柔感,感受不一样的自己。谁说上班不能穿出小清新感了。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艺素这几款小清新风的穿搭怎么样吧!

艺素

毛衣是秋季的必备款,这款毛衣颜色上采用的是大气经典的灰色,有很好的百搭性。这款毛衣面料柔软,款式简单,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柔软度更显这款毛衣的高级质感。这款毛衣搭配一款简单的白色衬衫更显高级质感。下身搭配一款气质的黑色阔腿裤,阔腿裤有很好的修饰腿型的作用,轻松穿出好身材。

早秋穿什么 艺素教你穿出小清新

这款卫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的绿色,这款卫衣款式简单大气,宽松的版型更显气质。这款卫衣胸前的印花元素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这款卫衣下身搭配一款气质的白色半身裙更是清新十足,网纱材质多了几分温柔感。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早秋必须拥有哦!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艺素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