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是什么让汕头内衣企业前来参加上海这个展会?
服饰编辑:star
2019-10-21 14:47来源于:主办方提供
分享:

内衣产业是汕头地区传统优势产业,粗略估算,光该地区就拥有3,000多家从事针织内衣生产的各类市场主体,所生产的女性内衣占到了国内产量的40%,家居服占到了国内产量的80%,产品远销东南亚、日本、欧美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也诞生了一批行业知名品牌,因故也被称作“中国内衣之都”。

由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年上海国际生活时尚内衣展览会(MUE)将于3月2至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展会始终以B2B商贸展会为核心,展出各类文胸、家居服、睡衣、运动内衣、保暖内衣、男士/女士内衣、面辅料、蕾丝花边等产品,同时也为品牌企业、产品经销商、进出口贸易商、零售商等相关领域专业人士演绎一场渠道拓展、品牌合作、洽谈采购、商业推广等行业盛典。

是什么让汕头地区内衣企业前来参加上海这个展会?源于主办方对于内衣行业的渠道整合和拓展,让众多企业从中发现了新的商机!

其一,本届展会将携手全球领先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同期召开。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于15年前创办的“上海袜交会CHPE”这一品牌展会,从起初的针对外贸出口市场到如今的内外贸并举,每年约能吸引到450家袜子领域参展商及15,000名海内外专业观众。由于袜业市场与内衣市场在渠道领域高度相通,所以每年前来参观的客商观众也带有内衣产品的订单需求。在经过去年首次尝试,第二届上海国际生活时尚内衣展览会(MUE)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和采购商所认可。

其二,紧贴“生活方式”类品牌集合店的采购需求,开拓各类服装领域渠道。除了主办方同期召开“上海袜交会CHPE”之外,还将召开“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暨流行服饰展”届时展会现场将有文胸、家居服、睡衣、运动内衣、保暖内衣、男士/女士内衣、棉袜、丝袜、运动袜、打底裤、棒球帽、针织帽、毡帽、草帽、围巾、丝巾、围脖、皮手套、针织手套、运动手套等多达30个品类的产品进行展出。如此一来对于大型服装品牌企业、运动品品牌企业、婴童产品品牌企业、流行服饰类品牌企业及相关交叉经销商、进出口人群带来极大的吸引力,帮助该类人群一站式采购的同时也再次拓宽了参展商所面对的人群。

截至目前,已有曼娜、汕头琪、万舒雅、万利服饰、思纹服饰等一批汕头企业入驻参展展会,强占先机。需查询展会详情,请登陆展会官方地址:www.underwearshanghai.com了解。或通过电邮或电话等方式与主办单位联系。如蒙刊登,敬请邮寄样刊一份,谢谢!

主办方提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