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女性怎么穿搭更具女人味 米祖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1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大家穿搭的单品件数增多的之后,难免会有厚重感,所以秋冬更是需要运用色彩搭配,选对单品,来避免厚重感,让自己的造型更有个性。秋冬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简约不失设计感的单品,提升造型的时髦度,运用穿搭技巧让自己的造型更具女人味。秋冬女性怎么穿搭更具女人味?米祖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具体搭配一起来看下!

米祖

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黑色淑女范的透视上衣,颜色经典百搭,透视设计性感有女人味,版型简约不失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高腰灰色格纹长裤,高腰设计显腿长,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利落有质感。整体造型运用的单品简约不失时尚感,让造型更具女人味!

秋冬女性怎么穿搭更具女人味 米祖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针织衫是秋冬季节运用的比较多的单品之一,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灰色的针织衫,颜色低调经典,穿起来简约大方。为了提升造型的亮度,女性可以搭配一条砖红色的半身短裙,颜色出挑,简约大气的设计,穿起来拉长腿型,呈现出高挑时髦不失女人味的造型!

秋冬get女人味的穿搭技巧,提升女性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关注米祖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