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高级大衣 戈蔓婷让你轻松穿出气质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1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除了厚重的羽绒服还有气质百搭的大衣,大衣能够很好的体现自己的气质感。一款气质的大衣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要必备哦。秋冬一款大衣该如何搭配呢?戈蔓婷女装凭借时尚的款式以及高品质的女装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戈蔓婷这几款大衣如何搭配吧!

戈蔓婷

浅咖色大衣是比较经典的款式,这款大衣经典的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宽大的版型能够很好的穿出自己的气质感。这款大衣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大衣的圆纽扣设计非常精细。搭配一款经典格纹西装裤,西装裤宽松的版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秋冬高级大衣 戈蔓婷让你轻松穿出气质感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显瘦气质的黑色,经典的款式与白色线条的融合满满的高级范。这款大衣款式简单大气,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单排扣采用白色满满的时尚感。利落精细的剪裁完美的柔顺度,穿上身非常舒适。搭配一款修身牛仔裤轻松穿出好气质。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戈蔓婷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