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色显白吗 早秋有哪些气质单品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1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什么颜色是能贯穿春夏秋冬的清新显白色,蓝色当之无愧。夏天穿蓝色清爽又精神,秋天穿蓝色多了几分温柔和安静。蓝色是非常显白的颜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效果。那么早秋有哪些气质显白蓝色单品呢?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戈蔓婷这几款蓝色单品怎么样吧!

戈蔓婷

这款毛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显白的雾霾蓝,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毛衣高领的设计更显气质,简单的款式,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毛衣的质感。柔软的面料穿上身满满的舒适感。搭配一款气质大衣轻松穿出高级范。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蓝色显白吗 早秋有哪些气质单品

这款蓝色卫衣款式简单大气,简单大气的款式更显休闲,胸前的字母印花元素满满的高级感。搭配一款气质的白色羽绒服,羽绒度款式简单大气,宽松的版型满满的时尚高级感。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的白色,冬天穿清新十足哦。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应该准备起来哦!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戈蔓婷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