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达人们都爱怎么穿 get秋冬时髦搭配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0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衣品好的人能够给人留下好的印象,走到大街上也能够吸引更多人的目光,让自己也能够更为自信。穿搭也是需要慢慢积累的,平时多看多学,提升自身的穿搭功力,让自己的造型更出众。一些时尚达人们的穿搭也可以借鉴下,从自身的角度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也能够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2019年秋冬呈现出你最好的一面。时尚达人们都爱怎么穿?快来跟小编一起get秋冬时髦搭配!

ONLY女装

穿搭的点睛之笔,让你的造型更出众。时尚感的造型自然是少不了单品的加持。秋冬像卫衣这类的单品掀起穿搭热潮,ONLY女装品牌的这款灰色连帽卫衣,颜色低调经典,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牛仔单品是时尚圈的常青树,女生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有设计感的牛仔半身裙。ONLY女装品牌的这款深色牛仔半身裙,不规则的裙摆设计让造型更具个性,更出众!搭配一双浅色系的运动鞋,提升造型的动感,打造出了个性的休闲造型!

时尚达人们都爱怎么穿 get秋冬时髦搭配

掌握酷感穿搭,撕掉标签,体验穿搭的乐趣!穿搭也不能够一层不变,尝试运用时尚单品为自己打造一身酷感的造型!牛仔连体裤就是一款不错的个性单品,ONLY女装品牌的这款深色牛仔连体裤,色调耐看,连体版型酷感时尚,女生穿起来也有显高的效果。在这个穿搭基础上,运用斜跨包让造型更为丰富。选择一双黑色的系带马丁靴,飒气十足,里面穿戴一双红色格纹长袜,呈现酷感个性的穿搭!

时尚达人们都爱怎么穿 get秋冬时髦搭配

裙子是女生的专属单品,现在也衍生出了很多的款式,提供给女性更多的选择。简约的版型也能够穿出时髦感,一款黑色长袖连衣裙,色调经典百搭,穿起来简约大气。搭配一双红色格纹长筒靴,颜色出挑,格纹元素时尚经典,整体造型时尚感UP!

get2019秋冬时髦穿搭,提升衣品,魅力值飙升!更多女装搭配,关注ONLY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