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十万块钱可以做什么小本生意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0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9年内衣品牌加盟火热,在内衣加盟商的大军中,如何才能脱颖而出呢?内衣加盟商要选择一个成熟和知名度比较高的加盟品牌,可以很好的降低投资风险。选择品牌加盟可以享受品牌效应所带来的好处,并且可以很快进入正常的经营状态。优质品牌姐妹花内衣凭借着高品质的服装以及强大的加盟优势,深受广大加盟商的喜爱,今年也是签约开业好消息不断!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姐妹花内衣加盟有什么优势吧!

姐妹花

姐妹花是定位于大众消费的广东内衣品牌,投资金额在5-10万元左右。姐妹花内衣创立近20年,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品牌营销于一体,并拥有5万多平方米内衣生产厂房。上市产品涉及文胸、内裤、睡衣、家居服、情趣内衣、保暖内衣、塑身衣等多个品种,并突破传统内衣界限,成功创新研发微调整型文胸,相继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姐妹花致力于为广大女性提供大众时尚的舒适内衣,核心产品主推主打,辅助产品点缀终端,产品定位清晰,卖点鲜明,保证产品处于市场的前沿。准确捕捉主流消费层次与消费热点,决不虚高价格。产品结构丰富多样,满足各种需求。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十万块钱可以做什么小本生意

在加盟优势上姐妹花有比较高的品牌知名度,持续在报刊、杂志、网络等媒体统一投放广告。总部设专门的客服中心服务经销商,能够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以优质的服务应对市场竞争。更多加盟优势,关注姐妹花内衣品牌!

现招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加入,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热情欢迎您留言咨询,迈出成功第一步!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