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心机小黑裙搭配 高端又气质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0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很少有哪个单品像小黑裙这么经典有历史感,因为它实在带给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了。所以,“没有小黑裙的女人,没有未来!”这是著名的时尚鉴赏家、古董衣泰斗Dider Ludot说的,一条经典的“小黑裙”愉悦了自己,在重要场合给他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从而带来希望的好运气,真的会影响未来,改变命运呢。即使都是黑色的,不同的材质、不同版型都会让你呈现很不一样的风格气质,是有很多讲究的。

迪图-DITTO

半身裙和,毛衣的搭配是秋季的经典,也是非常多人都很喜欢穿的,精致又很耐看。上面的毛衣是有点高领的,非常的保暖,也很时尚。这件毛衣的设计也很有特色,黑色和白色的结合,更显高级感。下面的黑色的小黑裙是欧根纱材质的,质感非常的好,垂坠感也是很好的,这样的搭配看起来自然又很和谐。

黑色心机小黑裙搭配 高端又气质

一件外套的搭配在秋季是很有必要的,这件棒球衫的款式设计非常的时尚,而且还是米白色的配色,棒球衫是永远不会过时的经典搭配。下面的小黑裙更显气质,蛋糕裙的款式和设计,让这款裙子穿起来非常的活泼,但是黑色的配色,也很高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