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学院风的造型怎么搭配 Jamor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9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学时光值得珍惜,在大学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结识一些志同道合的人,学会支配大学的时间,由内而外的提升自己,内外兼修,进入社会之后也是会有很大 的帮助。女生也要掌握一些时尚搭配技巧,完善个人造型,展现出个人魅力,呈现好的状态,提升自信心。现在穿搭风格有很多,女生可以尝试打造什么风格的 造型呢?在大学,女性可以为自己打造一身学院风的造型,可以凸显出女生的气质,青春有活力!具体搭配不妨参考下Jamor女装品牌

Jamor

秋天打造学院风造型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针织单品,Jamor女装品牌的这款黄色高领打底衫,颜色明亮有活力感,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穿起来简约修身显 身材。下身搭配一条格纹高腰半身短裙,高腰设计拉长女生身型,显腿长,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活力时尚。搭配一双系带黑色皮鞋,组合搭配一双绿色长 袜,色调与格纹短裙的颜色呼应起来,让造型更具细节感。佩戴一顶黑色的贝雷帽,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活力显高的学院风造型!

学院风的造型怎么搭配 Jamor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女生在大学时候的穿搭要舒适自然为主,所以可以在秋季为自己打造一身简约的休闲造型。Jamor女装品牌的这款黑色打底衫,颜色经典耐看,穿起来显瘦,简 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高腰牛仔裤,简约不失设计感,显腿长!搭配一双小白鞋,组合搭配一双黑色的长袜,与打底衫的颜色呼应起来,更具细节感!打造出了 简约舒适的休闲穿搭!

女生掌握穿搭技巧,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提升自信心!更多时尚女装搭配,关注Jamor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