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网购内衣前 先弄清楚罩杯和胸型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19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网购内衣早已成为很多小仙女们的日常习惯。但由于内衣的特殊性(必须亲身试穿才知道合不合适)。如果一定要网购,那网上的内衣怎么选才适合自己,还是有些小技巧的。

木草记

其实简单来说,选择内衣最重要的两个标准:就是知道自己适合穿什么罩杯和了解自己乳房型号(胸型)。

一、罩杯杯型有很多,可以分为全罩杯、3/4罩杯、半罩杯还有三角杯等等,它们之间的区别就是1/2杯上托效果比较好,而3/4杯集中效果好,全罩杯包容效果好。

1/2杯

网购内衣前 先弄清楚罩杯和胸型

覆盖胸部面积较少,利于搭配服装,适合小胸或一般胸型大小的年轻女性穿着。

3/4罩杯

网购内衣前 先弄清楚罩杯和胸型

是三款胸罩中,集中效果最好的款式,还具有调整胸型与侧收副乳的功能,适合任何体型皆适合。

全罩杯

网购内衣前 先弄清楚罩杯和胸型

可以将全部的乳房包容于罩杯内,具有支撑与提升集中的效果,是最具功能形的罩杯,合舒适派或大胸、胸部偏软、外扩、下垂的女性穿着。

二、乳房型号(胸型)分为圆盘型、半球型、水滴型、纺锤型、一大一小型、副乳外扩型、圆锥型等等。

网购内衣前 先弄清楚罩杯和胸型

圆盘型

乳房隆起不高,但底盘在,像个薄薄的盘子,应选用下部及侧部加厚文胸,可以将乳房内推,从而使乳房抬高隆起。

半球型

乳房隆起较高且饱满,如同球形的两半,适合3/4罩杯,宽肩带,带钢圈的文胸,不适合穿1/2罩杯的文胸。

纺锤形

乳房隆起很高,但底盘较小,乳房向前突出并稍有下垂,形似纺锤。可选用3/4罩杯、全罩杯、宽肩带、带钢圈的文胸,以防止乳房下垂。

外扩型

双乳过分向两边扩开,一般由长期保护不当或者穿着过于压迫的文胸造成,少数为天生,适合3/4罩杯,心位间距小,罩杯两侧有加强设计、集中效果好的文胸。

下垂I型

乳房隆起但下垂,下侧一部位碰到胸部。可选高心位,宽肩带、宽比位,罩杯下部有加强设计的文胸进行调节。

一大一小型

有25%刚发育的女孩子在购买内衣时,因选择偏大尺码而导致胸部发育大小不一,适合插垫文胸,尺码设定以大的乳房为准,小的一边可用插垫补充。
圆锥形

乳房隆起较小,底盘不大,但整体挺拔,呈圆锥状,适合使用下衬垫文胸,可以使整个胸部显得更加丰满。

网购内衣前 先弄清楚罩杯和胸型

 

了解自己的胸型和适合穿的罩杯,网购内衣就更加方便,少去了退换货的麻烦,买到最称心合意的内衣。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