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初秋家居服推荐 选对睡衣等于提升睡眠质量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9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渐渐凉下来,马上就要步入深秋了,御寒的家居服可以准备起来了。生活中不要忽视睡衣的重要性哦,柔软材质的睡衣有助于提高生活的质量。秋鹿这几款睡衣材质柔软、款式新颖,带给你早秋最好的体验感。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秋鹿这几款气质睡衣怎么样吧!

秋鹿

这款睡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显白的粉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睡衣采用上下装的款式,睡衣肩口采用印花刺绣设计,多了几分时尚感。这款睡衣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搭配纯色睡裤即可,纯棉面料舒适透气穿上身非常舒服哦。这样一套温柔的睡衣早秋必须拥有哦!

初秋家居服推荐 选对睡衣等于提升睡眠质量

这款姜黄色睡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满满田园森系的印花元素,采用花朵树叶的元素满满的时尚气息。这款睡衣采用上下装的经典款式,睡衣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搭配同色睡裤轻松穿出时尚感。丝滑的材质带给你早秋最好的体验感。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睡衣款式,关注秋鹿家居服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