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呢大衣配什么内搭好看 呢子大衣配卫衣好看吗?
服饰编辑:star
2019-10-19 13: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呢大衣是秋冬季节必败的单品之一,呢大衣的款式也比较的精致,长款的装扮比较的耐看一些,而且也非常的大气,呢大衣配什么内搭好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迪凯女装三款呢大衣款式搭配。

三款呢大衣分别是格子呢子、米白色、藕粉色等颜色,迪凯女装原创中国风知名艺术女装品牌,具象艺术呈现民族个性,时尚与典雅相伴相生,让女性穿搭更具魅力,迪凯女装邀你一起来搭配。

迪凯

先来一款格子呢大衣款式搭配,呢子外套款式精致又具魅力,翻领的造型精致又具活力,内搭一件浅紫色连帽卫衣即可,连帽卫衣的单品下身一条深蓝色牛仔裤搭配即可,个性又时尚。

呢大衣配什么内搭好看 呢子大衣配卫衣好看吗?

呢子外套也可以选择米白色的颜色,米白色的颜色精致又百搭,也比较的显清新感,内搭一件深蓝色碎花连衣裙即可,赶紧来尝试看看吧,甜美女生,气质女人必定少不了这样的穿搭。

呢大衣配什么内搭好看 呢子大衣配卫衣好看吗?

西装配呢子外套肯定是不容错过的,西装可以展现职业感,西装也拥有个性的体现,灰色格子西装款式,内搭一件白色衬衫,这样的装扮秋季穿搭魅力十足,深秋或者初冬配上一款藕粉色呢大衣款式更有特色。

迪凯女装呢大衣款式搭配,休闲效果、职业感觉都是不错的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