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色系给人一种纯净感 掌握色彩搭配尽显服饰魅力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9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色彩能够给人直观的视觉体验,服饰中融入色彩能够让造型更具魅力。色彩也能够调动大家的情绪,亮色系的色彩能够给人一种活力感,冷色系能够平缓大家的 心情。那么服饰中运用什么色系给人一种纯净感呢?欧点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品质穿搭,小仙女们快get色彩搭配技巧,尽显服饰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欧
点女装品牌!

欧点-OU

蓝色清新自然,在视觉上看着也很舒适,能够给人一种纯净感。女性可以运用蓝色系的单品为自己打造出气质造型。欧点女装品牌的这款蓝色淑女风上衣,颜色 清新,版型淑女显气质。下身搭配一条粉色高腰碎花半身裙,颜色甜美清新,碎花元素清新显气质,呈现出了淑女的气质造型!

什么色系给人一种纯净感 掌握色彩搭配尽显服饰魅力

裙子是女性的专属单品,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蓝色一字肩连衣裙,颜色清新自然,一字肩设计增添了造型的女人味,束腰设计凸显腰线更显身材。在这个穿 搭基础上,可以运用耳饰来提升造型的精致感。

掌握色彩搭配尽显服饰魅力,更多气质女装搭配,关注欧点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