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卫衣 秋季小女生的卫衣有哪些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8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秋季节卫衣是首选,卫衣就是值得投资的春秋单品,卫衣一般显得宽大,是休闲类服饰中很受欢迎的服饰。卫衣能兼顾时尚性与功能性。由于融合舒适与时尚,卫衣成了各年龄段运动者的首选装备。卫衣的涂鸦设计彰显了年轻的个性,舒适的穿着是休闲运动的最佳装备。而且卫衣配搭简单,运动裤,牛仔裤,还是裙子都可以搭出轻松的时尚感.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在秋季最不能缺少的就是一件卫衣的搭配。

西瓜王子

这件卫衣与一般的卫衣设计很不一样,是圆领的设计,而且还采用了拼接的元素,看起来非常的有设计感,由粉色、黄色和白色的拼接组成,更显质感,还有很有特色的下摆的设计,下面搭配一条简单的蓝色的牛仔裤,简单又很时尚。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卫衣 秋季小女生的卫衣有哪些

连帽的卫衣设计是一般很很常见的,这件卫衣是纯白色的,而且材质是纯棉的,看起来更显质感,这款卫衣穿起来非常的好看,还很百搭,不管是搭配外套穿,还是卫衣,都很经典,袖口的地方和衣服的下摆设计,都是淡粉色的条纹,简单又不会显得太过单调。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