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红色穿搭为什么更显活泼气质 小女生适合红色的搭配吗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8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红色在我国一直都是代表着吉祥和喜庆的颜色,所以非常受大家的欢迎,不管是在日常的生活运用中,还是在日常的穿搭服饰中,红色都是很很常见的,而且鲜艳的红色还很显肤色,备受人们喜爱。其实天真可爱的小女生,也是非常适合穿红色服饰的,而且还会格外的好看。

玛玛米雅 - MAMAMIYA

这套搭配是红色和黑色的搭配,红色和黑色的搭配是很经典的,完全不会有任何的违和感,里面是一件简单的黑色的内搭,外面是一件大红色的开衫,下面的紧身裤袜外面还有一条黑色的小纱裙,非常的精致,还很有设计感。

红色穿搭为什么更显活泼气质 小女生适合红色的搭配吗

红色和黑色的搭配不仅不会显得非常的鲜艳,还会将太过显眼的红色的饱和度在一定的程度上降低,这套搭配也是一件红色的卫衣和一件黑色的半身裙的搭配,这件红色的卫衣是非常有特色的,虽然看起来非常的简单,但是袖子地方的设计却非常与众不同,时尚又很耐看。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