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潮感的男童造型怎么搭配 巴布豆为你支招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7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当下服饰在生活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现在大家对自身的形象关注度高,平时也会通过穿搭来完善个人形象,提升自信心。形象管理要从小抓起,宝宝现在还没有自主穿搭的能力,所以家长们可以多掌握一些时尚穿搭技巧,在给孩子们穿搭的过程中,提升孩子们的审美认知。秋天家长可以尝试为男宝宝搭配一身潮感的男童造型,具体潮感的男童造型怎么搭配?不妨参考下巴布豆童装品牌

巴布豆-bobdog

牛仔单品是时尚圈的常青树,家长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件牛仔外套,巴布豆童装品牌的这款牛仔外套,穿起来率性时尚。里面可以搭配一件蓝色格纹衬衣,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时尚。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棒球帽,提升造型的时髦度,打造出了潮感的男童造型!

潮感的男童造型怎么搭配 巴布豆为你支招

卫衣是休闲单品之一,为了凸显出男宝宝的活力感,家长可以选择一件宝蓝色的连帽卫衣,颜色出挑,穿起来休闲有活力,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时髦度,卡通图案的融入避免单调。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休闲裤,低调的灰色系耐看,穿起来休闲自然。搭配一双白色休闲鞋,组合搭配一双宝蓝色的袜子与卫衣的颜色呼应起来,让造型更为和谐统一,呈现出活力时尚的男童穿搭!

get潮感的男童穿搭技巧,凸显出孩子们的活力感!更多童装搭配,关注巴布豆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