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人气爆满!品牌莎斯莱思15家新店同时开业引领创业洪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7 11:51来源于:莎斯莱思女装
分享:

又是一年一度的销售旺季。在黄金周来临之前,服饰行业已经火爆起来了。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都在服饰行业中寻找项目,而莎斯莱思更是引领创业洪流。

莎斯莱思

Saslax莎斯莱思服装店不断的传来开业喜讯,再一次迎来了新店开业的喜讯,国庆期间15家新店同时开业,莎斯莱思服装店遍布全国多个城市,分别坐落于上海,南京,江苏,湖南,深圳……

人气爆满!品牌莎斯莱思15家新店同时开业引领创业洪流

每一次莎斯莱思新店开业都迎来人气爆满,让每位进店顾客都能满载而归。为何莎斯莱思深受消费者喜爱,这离不开品牌自身的名气,同时,更是因为每款产品都极具性价比,每一件都是精心设计、精致剪裁,从面料的层层筛选开始,到成品诞生,严谨的态度从不敢有一丝的松懈,无疑让众多消费者相当满意。

人气爆满!品牌莎斯莱思15家新店同时开业引领创业洪流

Saslax莎斯莱思作为的国内优质服饰品牌,常年行走于各大时装周,及时捕捉最新潮流元素。不仅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对时尚充满创意激情的设计师团队,还有聘请了国内知名服装设计师Milo区睿荣。每月推陈出新,了解市场,追求性价比,真正做到快时尚。因此,莎斯莱思每一家女装开业,不仅能吸引消费者,更是刺激了国内消费,打开了当地市场,推动品牌自身不断发展。

14年的成功运营经验,莎斯莱思女装依旧不忘初心,充分利用自身品牌优势,积极应对市场挑战,合理定位发展战略,谋求更远发展空间,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创造更大的利益。

人气爆满!品牌莎斯莱思15家新店同时开业引领创业洪流

10月期待你的加入,新的生活方式就从Saslax莎斯莱思开始。如果您想要在创业的浪潮中脱颖而出,选择加入莎斯莱思女装品牌,助力开启财富大门。

莎斯莱思女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