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衬衣怎么搭配出自己的风格 零码成衣让你的造型更出众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7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衬衣是时尚圈的经典单品之一,可塑性强,可以组合搭配其他的单品呈现出不一样的穿搭效果。穿搭要符合个人特质,这样才能够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经典的单品要穿搭出众,就要展现出自身的个性。衬衣怎么搭配出自己风格?零码成衣休闲装品牌提供穿搭参考,让你的造型更出众!具体搭配不妨参考下零码成衣休闲装品牌!

零码成衣

男生没有特定场合的穿搭需求的话,就可以为自己打造一身休闲造型。男生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格子衬衣,配色出挑,格子元素经典时尚,穿起来休闲有型。下身搭配一条破洞牛仔裤,牛仔元素率性时尚,破洞设计个性有型。搭配一双小白鞋,打造出了时尚的休闲造型!

衬衣怎么搭配出自己的风格 零码成衣让你的造型更出众

要呈现出摩登的造型,也能够运用衬衣来呈现出来。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白色条纹衬衣,颜色清爽百搭,条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高腰白色半身裙,高腰设计拉长女生身型,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优雅大方。搭配一双浅色系的露趾高跟鞋,提升造型的女人味!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黑色帽子,提升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了自己的穿搭风格!

get衬衣的穿搭技巧,让自己的造型更出众!更多时尚穿搭,尽在零码成衣休闲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