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有哪些好看的牛仔单品 秋季小女生的时尚搭配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7 1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很多妈妈们来说,打扮自己的小公主也是一件非常让人感到幸福的事情,如果你这个秋季不知道有哪些时尚的搭配,不妨考虑一下牛仔的搭配。牛仔可以说真的是百搭又经典了,觉得它应该永远都不会过时,牛仔的单品包括上装和下装还有裙装都很不错,其实像上装和下装的牛仔单品搭配在一起也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还是看你如何搭配了,牛仔单品也是万能的,如果你觉得穿裙子太淑女或者太娘了并不符合你的风格那么你搭配一件牛仔的单品就会立马中和很多。

布童凡想

一件牛仔外套是必备的秋季搭配,因为牛仔外套是很好搭配的,不管怎么穿,都是不会出错的,这件牛仔外套里面搭配的是一件黑白色的格子衬衣,外面的牛仔外套的设计是偏复古的,非常的经典耐看。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修身牛仔裤,这样的搭配,简单又非常的时尚。

有哪些好看的牛仔单品 秋季小女生的时尚搭配

一提到牛仔,我们立马能想到的就是牛仔裤,因为牛仔裤的搭配也是最经典的,在很多年前,牛仔裤就开始非常的流行了,直到现在,依然是搭配的经典。这件复古的浅蓝色做旧牛仔裤搭配的是一件西装上衣和,小西装和牛仔裤的搭配也是非常好看时尚的。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